韩式处女膜再造术,还女性自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0 10:21

所谓处女膜再造术就是通过整容外科手术的方法将已经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或再造一个新的处女膜。使之女性在术后同房时,会出现落红,给于女性自信。


处女膜修复手术是一种依靠手术的方法来使破裂的处女膜恢复如初,使其性生活出血,从而达到解除患者的心理负担、增强自信心和提高生活质量的整形手术。

“韩式处女膜修复术”特点:

一、安全性好:韩式处女膜修复术 ,术前严格检查并控制妇科炎症在术中影响后实施手术,且手术环境完全无菌,手术中不会造成感染,确保手术一次成功并且不留后遗症和副作用。

二、完全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 手术发展日新月异。济宁丽人妇科医院妇科手术过程采用整套完备的麻醉检测系统监控整个手术过程,确保手术过程在完全 的状态下进行,并且不会造成任何后遗症。

三、 高:传统处女膜修复术术后正常落红率仅为60%—70%。韩式处女膜修复术, 在95%以上;术后见红率达到98%。

四、效果逼真:韩式处女膜修复术巧妙利用自有的残存处女膜进行修补,使其恢复到破裂前的状态,而不是采用人造的处女膜进行替代,仿真度更高,修复后的处女膜与破裂前几乎一样,根本无法辨认真伪。

五、恢复更快:一般情况下,韩式处女膜修复术后2-3天左右即可恢复。比传统手术缩短了恢复时间,术后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六、无需拆线:韩式处女膜修复术主以微创美观、仿生为特色,采用韩国进口纳米自吸收缝合线,术后无需拆线,也降低了拆线时感染等风险。


阅读:处女膜修复术后需注意什么      哪些因素会影响处女膜修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