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复术后需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6 14:09

中国传统性知识匮乏,一些处女膜破裂的女生就会被很多人就此认为这个女孩肯定跟别人发生过性关系。其实不然,性行为促使处女膜破裂,但有些女性生下来根本没有处女膜。

另外,处女膜本身又是很容易破裂的组织,一些剧烈运动也有可能造成处女膜的破裂。修复后的处女膜亦然,所以术后护理尤为重要。 

那么,处女膜修复术后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处女膜修复手术,属于微创手术,创口很小、恢复快。适合做手术的时间段是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术前三天禁止性生活,同时注意私处卫生,避免炎症。 

1、每天用清洁的温水洗净会阴部(可以洗淋浴),以保持局部清洁; 

2、术后几天内需要常规服用一些抗生素,并用消毒水消毒伤口一周; 

3、一段时间内要尽量避免下蹲,上厕所时尽量采用坐式或半蹲位,上下公交车、火车时,腿不要分得太开。 

4、不能骑自行车,因为会使阴部增加张力,使处女膜再次破裂。 

5、尽可能保持会阴干燥,穿宽松、棉质内裤,不要用卫生巾和卫生护垫。 

6、注意饮食,多食水果,避免大便秘结。 


阅读:哪些因素会影响处女膜修复呢?        处女膜修复手术安不安全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