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美容要注意这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9 14:57

既然选择了微整,就对自己负责到底!选择正规的医院,专业的医生,正确的药物!麻不麻烦是一下子,美不美可是一辈子!

透明质酸注射后注意事项

1、24小时内注意清洁

在注射透明质酸后,24小时内尽量不要清洗,并且不要用沐浴露、洗面奶、肥皂等生活用品清洗被注射的部位,避免造成感染。

2、避免大的情绪波动

注射透明质酸的患者要避免大的情绪波动(例如:大笑、哭泣等面部肌肉频繁活动的行为),这样才能够有效的保持填充物的均匀分布。

3、勿按压施术部位

透明质酸注射后会与皮肤组织中的透明质酸融合、膨胀,这个时候还未完全定型,切勿对施术的部位进行按压,避免按压变形。

4、避免极端环境

注射透明质酸的部位相对免疫力低下,注射部位非常脆弱,所以注射透明质酸的部位应该避免暴露在极端的温度环境中,例如:桑拿、游泳、冷热敷等。

5、避免服用抗凝药物

阿司匹林属于抗凝类药物,为了避免注射部位因服用抗凝类药物引起的皮肤淤青,术者应该在注射透明质酸前2个星期和后2个星期停止使用这类药物。

6、注意复诊

注射透明质酸毕竟属于人体类异物,难免有少数患者出现一些特殊反应,所以在注射透明质酸一个星期内进行复诊,至少在一个月内复诊2次。

7、口服抗生素

注射透明质酸时会形成细微的窗口,部分免疫力较低的患者容易出现感染,为了避免感染,建议患者口服抗生素避降低感染几率。


阅读:透明质酸的功效这么多,丰耳垂都可以!     关于透明质酸,你需要知道这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