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形成的原因和副乳切除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7 14:13

女性长了副乳真的很恐怖吗?会影响到健康吗?其实副乳并没有那么可怕。我们只要了解了副乳的形成原因,知道如何控制副乳的生长,就不会对健康产生影响。副乳切除有没有副作用呢?女性朋友不必过于担心,之后后期护理得到,就不会有副作用。

副乳是女性常见的一种乳房发育畸形。它常为发育不全的组织,多数像婴儿的乳房或者只见一点皮肤色素加深。中央可有一点点皮肤增后类似小小的乳头,有的现有乳腺,有的现有乳头,但也有在腋部可见完整的乳体(乳头、乳晕、腺体)且较大。

副乳其形成的真正原因是由于腋下淋巴结堵塞,代谢物淤积形成的肿块。如正常乳房外的乳房始基不退化,即发育成副乳或多余乳房。

副乳切除的副作用

①感染:副乳切除术中有发生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应及时就医。

②血肿:血肿的发生与术中血管的损伤有关,术后短时间内即可消退。

③切口裂开:副乳切除术中导致切口裂开的原因较多,如采用下皱襞切口、感染等,一旦发生,应及时救治。

④腺样组织未完全切除:术中切除腺体时未找到腺体的源头所在,导致腺体切除不净,此情况一旦发生,需要再次手术治疗。

副乳切除的术后护理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受到碰触。

2、副乳切除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3、术后七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4、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5、副乳切除术后一月之内严禁做扩胸运动。

6、副乳切除术后应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阅读:副乳有哪些危害要如何切除   副乳消除有哪些方式可以选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