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脸部吸脂手术后出现痛感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4 10:55

  脸部吸脂手术后出现痛感该怎么办?脸上肉肉太多是很多女孩儿的烦恼,因为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小V脸才受欢迎,所以不少的女孩子为了改善自己的脸型,很多时候都会选择脸部吸脂手术,不过部分做过了手术的女孩,手术后出现了痛感,那么出现这种情况感怎么办呢?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脸部吸脂手术后出现痛感该怎么办?


  要想减轻脸部痛感,大家可以这样做:

  1、小心护理脸部皮肤,在医师允许后方可沾水,暂不适宜使用一些刺激性大的护肤品与化妆品美肤。

  2、若术后脸部不适感加重,可在医师的指导下使用冷敷或进行消炎,防止感染。

  3、切勿用手或外物触碰与挤压脸部,造成压力。

  4、饮食要清淡,一些发物、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要避免使用。

  5、注意休息,保持乐观心态,有助恢复。

  6、定时复诊,不要擅自处理创口。

   阅读:汕头市爱丽诺医院怎么样呢?  广美整形佛山旗舰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