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除胎记的手术操作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9 10:09

激光去胎记效果如何?很多爱美者对自己的胎记十分不满意,想要去除胎记,但是又害怕去除胎记会对自身造成伤害,那么激光去除胎记安全吗?操作步骤是怎样的呢?

激光去胎记是一个很安全的去胎记方式,它不需要开刀,没有伤口,治疗快速,是不少爱美人士所推崇的方式!激光去胎记是通过光热选择的原理来治疗的,治疗时,光热直达病损组织,只影响黑色素细胞,既可以淡化黑色素,又不会误伤周围正常组织。并且,激光去胎记的同时还能优化肤质,可以有效紧致肌肤,淡化毛孔和红血丝状况,可谓一举两得!

因为激光去胎记具备智能制冷技术系统,安全可靠,不会损伤皮肤。直达病损组织,破坏摧毁黑色素细胞,非常准确,也不会误伤周围正常组织。

激光去胎记的操作步骤

1、充分暴露治疗部位,进行皮肤清洁或常规消毒;

2、用麻醉膏表面麻醉,起效后清除表面麻醉剂再行激光治疗;

3、用眼罩或保护镜或湿纱布保护患者眼睛;

4、调节激光机参数,一般选择1064波长,能量200--300mj,光斑2--3mm,频率1--5Hz,也可根据不同的的病情灵活设置;

5、依次对患处皮肤进行激光照射,照射时激光方向与患处皮肤垂直,光斑重叠不超过10%,不遗漏,治疗即刻反应为表皮灰白,其后有针尖大小渗血;

6、治疗后一周不宜沾水,避免阳光照射,待结痂自然脱落;

7、间隔2--3个月进行下一次治疗,若有色素沉着应适当延长间隔时间;

8、一般需要治疗3--6次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阅读:激光去胎记具有哪些优势呢  激光祛胎记手术需要做几次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