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胎记具有哪些优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30 10:54
  胎记是一种先天的皮肤缺陷,如果长在了明显的地方十分的影响美观,特别是在夏季的时候,由于肌肤有胎记,都不敢去游泳。因此很多爱美者向尽早的祛除胎记,而激光去胎记就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方法,那么激光去胎记具有哪些优势呢?



  激光去胎记,相对于传统冷冻、同位素、磨削等方式来说,激光的安全性确实不错,也有一定疗效。但是,激光的穿透力不强,无法去除深层病变。

  激光去胎记的优势:

  1、彻底有效:完全治好胎记,且术后不复发.

  2、无疼痛:在进行治疗时,没有很痛的感觉,无需麻醉.

  3、易护理:术后皮肤愈合时间快,但注意不洗、不碰、不暴晒.

  4、不留疤痕:选择性的破坏病变组织,不影响正常的皮肤组织.

  5、范围广泛:除了常见黑色的胎记之外,还可以治疗红胎记和青胎记.

   阅读:激光去胎记术前要注意什么呢   激光祛胎记手术需要做几次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