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和绣眉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09:41

纹眉术是调整眉部形态的一种好方法,节省了每天画眉的时间和精力。那么纹眉术需要大家注意哪些事项呢?术前的准备和术后的护理师创造纹眉成功效果的前提条件,所以妹纸们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的眉毛。

纹眉术前准备事项

1、纹眉需避开生理期

纹眉需要避开生理期,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月经期。这是因为月经期,女性的身体受到黄体酮的影响,皮肤皮脂分泌增多,毛细血管扩张,皮肤会变得敏感,这时候纹眉会造成皮肤过敏的现象。

2、纹眉前需选择正规医疗机构

现在很多私人工作室可以纹眉,而纹眉是一项讲究严谨细致的美容微整,因为一旦纹眉失败就很难修复,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具有责任心的医疗机构进行纹眉,这样才能保证有经验的技师可以根据你的年龄和脸型纹出适合而且自然效果逼真的眉毛,避免出现纹眉后眉毛不对称、颜色不正等问题。

3、纹眉前需和医生详细沟通

纹眉之前,妹子们应该和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因为一个好看的眉型并不适用于每一个妹纸,所以一定要和医生详细沟通眉型的设计、纹眉后的效果,医生会根据妹纸们实际年龄、脸型、五官等综合因素设计出适合妹纸的眉毛,这样看起来才会显得和谐。

纹眉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纹眉后一周不可沾水

在纹眉后的一周内治疗部位是不能沾水的,避免出现感染。可以拿湿毛巾将除眉毛之外的部位擦一擦。三到五天时间左右,眉毛出现结痂,之后纹眉部位会自动结痂直至自行脱落,之后就能够展现出一个好看的眉形。

2、纹眉后一周饮食需谨慎

纹眉毛后一周内不要吃海鲜,吸烟喝酒这些都暂时停一下,因为临床经验证明有的人在纹眉期间吃一些太过刺激性的食物更容易导致过敏或者红肿现象的发生,因此妹纸们不要以身犯险。

3、纹眉三天后需用金霉素眼膏

纹眉后的三天需要用金霉素眼膏,这样可以防止皮肤发炎、消除眉毛的红肿现象。金霉素眼膏每天23次,连续三天。结痂后让其自行脱落,不能人为地抠掉,以防颜色随痂一起脱落而影响着色效果。


阅读:纹眉多少钱?纹眉好不好?  绣眉哪些方面有区别">纹眉和绣眉哪些方面有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