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整形,帮你塑造完美胸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8 15:31

 隆胸手术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项整容手术,但是女人除了想要胸部丰满,还渴望拥有迷人的乳头。不知道大家对乳头整形了解多少,虽然乳头只有在较亲近的人面前才会展露出来,但是如果乳头过大也会产生自卑心理。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乳头缩小手术。


乳头也有标准

乳头直径在0.8-1cm,呈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长短与乳晕及乳房成一定比例,向前挺立,两侧对称,富于美感,过大则显得臃肿,乳头过大可以发生在哺乳后,也可以在生育前,有的伴有乳头过高(超过1cm,因而使得乳头下垂)。无论哺乳前后的女性都可以进行乳头缩小术。

乳头缩小术

乳头整形的一个重要项目就是乳头缩小术,乳头缩小术可以改善乳头肥大的现象。造成乳头肥大的原因一般是遗传原因,一般在怀孕生育后表现的更为明显,但严重的在少女时期就很明显。虽然乳头过大不会影响到身体健康,但是会给患者带来不舒服的感觉。

乳头缩小注意事项

乳头缩小,在手术前首先要根据求美者的整体胸部形态设计出乳头的形状,再按图施工,手术要保留乳头中央的敏感区,把多余的皮肉组织去除,再进行缝合。因为所有手术部位都在乳晕范围之内,所以术后不易产生瘢痕增生现象,痕迹极不明显,而切除累赘组织后,可促进乳头中央区的血液循环,所以手术后的乳头都会显得较为红嫩。乳头部位的血液循环良好,因此愈合比较迅速,一般在手术后5天便可以洗澡,只是因为手术时有可能切除部分乳腺管,将来打算哺乳的女性,可能需要慎重考虑。

乳头缩小整形为你改善肥大的乳头,塑造更迷人的小巧乳头,让你更美,更自信,专家提醒,胸部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在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阅读:我们的乳头变黑了,该怎么办    好看的乳头乳晕需要怎么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