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术后需要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4/28 14:23

很多女性朋友因为随着自己的衰老,眼部问题也越来越多,而上睑下垂就是其中的症状之一。那此时就需要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了。如果女性朋友希望术后能够完美呈现手术效果,那么术后的护理就是十分必要的。


为了让术后能够完美呈现手术的效果,并且延长术后效果,需要做到以下几项护理事项:


  1、上睑下垂矫正术术后请按照医生示范的手法为切口进行垂直加压,即压迫1分钟,休息10秒钟,如此进行两次,压迫的目的是止血。

  2、所包纱布内面为无菌状态,不能用手触摸,手术当天不能摘掉。如又发现伤口渗血还需继续压迫数分钟。当晚不要多量饮水,睡姿为仰卧头略垫高位,以防第二天眼睑严重肿胀。

  3、所包纱布在术后第二天才可以取下,在术后7天内,眼睑伤口不能碰水。

  4、术后7天内要每天为眼睑伤口用酒精棉球擦拭,清洁伤口,擦拭时棉球需适度挤干,以免酒精渗入伤口或眼内,引发刺激症状。

  5、上睑下垂矫正术术后7天内,请睡前不要饮水,并保持正常的作息规律,不要过度睡眠,以减轻眼睛肿胀。

  相信通过上文中小编的介绍,各位女性朋友已经了解到术后改如何护理了。如果还有其他不了解的地方,欢迎随时在本网站进行查询。

  阅读:上睑下垂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武汉爱美上睑下垂怎么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