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长痘有哪些祛痘小妙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7 11:02

长痘痘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不管男女,只是年纪大多比较年轻。痘痘也长在各种部位,脸上身上都会长,然而,痘痘长在各种不同的部位也就表示你相应的部位可能出现问题。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额头为什么会长痘呢?额头长痘代表了什么呢?额头长痘又有哪些祛痘小妙招呢?


额头长痘痘代表着心火旺、血液循环有问题,可能过于劳心伤神有关。其实额头长痘痘多是因为工作压力大有关,平日里我们的工作压力一旦增加,心理就会莫名的烦躁,导致体内分泌过盛,而皮肤油脂分泌物长期无法正常的被排出体外,额头上就会长满痘痘了。

祛除额头痘痘的小妙招

首先需要自己去超市购买一些柠檬,几只鸡蛋。

1,将柠檬买回来后,取出来,并将柠檬挤出汁,放在杯子中,将一个鸡蛋打碎放入另一个玻璃杯子中。

2,鸡蛋打碎后,将玻璃杯子中的鸡蛋清和另一个杯子中的柠檬汁进行混合。混合好后,请用筷子进行搅拌,用手端起玻璃杯将其摇均匀。

3,等待鸡蛋清和柠檬汁混合均匀后,用手涂在额头上,等25到30分钟后,用清水洗掉额头涂的自制去痘膏即可达到去痘额头痘痘的效果。

阅读:我的一场青春“战痘”经历    为什么有青春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