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济南韩氏e光祛斑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1 11:42
  时光匆匆,岁月在每个人的脸上,都留下了斑斑点点,爱美者都希望通过这样的办法,达到祛斑美白的目的,e光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希望,e光祛斑可以让我们的脸上更加光滑,那么济南韩氏e光祛斑术后如何护理?



  e光祛斑后如何进行护理:

  1、e光祛斑治疗后,我们的肌肤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红肿现象,我们可以用冰敷的办法来得到解决。

  2、因为刚刚祛斑之后,治疗后的部位,阳光会很敏感,因此我们在三个月到半年左右的时间,要做好防晒,这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也要避免强光的照射,我们在外出的时候,要注意涂抹强度比较高的防晒霜。

  3、为了防止感染,我们在e光祛斑之后,一周内不要洗脸,而且要用专业的毛巾进行局部的清洁,我们针对治疗的部位要轻微的擦拭,可以涂抹药膏,而且要等到痂皮脱落,而且千万不要使用化妆品或者药物。

  4、e光祛斑后,如果色素尚未消退,大概2个月之后,要进行下一次的美白祛斑治疗。

  5、每天要涂抹一些消炎膏,这样伤口会慢慢的结成痂,大概一周左右脱皮,而且呈现粉红色,这个过程中,要进行清洁,而且要避免日晒,否则肌肤会变黑。

  6、e光治疗之后,因为皮肤受到能量的照射,有些红肿的现象是正常的,而且还会轻微的出血,严禁暴晒,尽量要使用防晒霜,而且要保持乐观的情绪,补充维生素c,多吃水果和蔬菜,这样效果会更好。

   阅读:济南海峡光子嫩肤去黄褐斑好吗    济南海峡激光祛斑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