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术前那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1 13:52

脸上较容易衰老的部位不是眼袋,也不是额头的深沟,而是鼻子旁边,鼻子两旁的法令纹是较易出现的皱纹。法令纹一旦产生,靠生活作用消除掉是很难的。想要自己显年轻,那就不如防微杜渐,将它消灭在萌芽中。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鼻唇沟填充手术吧!


鼻唇沟位于双侧面颊与上唇交界处,自鼻翼外缘斜向外下方。在年轻人,鼻唇沟只有在做出笑、噘嘴、鼓腮等面部表情时才明显,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肉越来越松
垂,鼻唇沟也越来越明显。很多求美者尝试了好多方法,如下面部的除皱术、填充术及激光等,但从效果来说,还是将除皱术与填充术结合起来,鼻唇沟的变浅、舒平效果更理想。

鼻唇沟填充修复术前准备工作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 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但是对于鼻唇沟深度在3度及以上的,伴有明显的苹果肌的下垂,单纯的依靠填充并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需要结合面部的提升以及透明质酸的填充或者脂肪的填充,才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鼻唇沟的凹陷。从一定程度上来讲,鼻唇沟凹陷比较顽固,单纯的一次填充恐怕难以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

阅读:鼻唇沟一边深一边浅怎么办?   透明质酸丰法令纹变深是什么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