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一边深一边浅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5 14:56

鼻唇沟也叫法令纹,是一种衰老的象征,女性对于衰老特征是非常敏感的,为了延缓青春不少人针对法令纹选择了医学注射填充方式抚平纹路,那么,鼻唇沟一边深一边浅怎么办?

鼻唇沟填充方法?


注射法填充鼻唇沟:

注射法是一种已经由临床证实其安全性之疗法,可治疗脸部的皱纹、疤痕或脸部皮肤缺陷。通过注射对于人类脸部软性组织之皱折、凹陷及疤痕的矫正有显而易见的效果,可使求美者容颜焕然一新。

爱贝芙、双美胶原蛋白及透明质酸注射针剂相对其他填充针剂更为温和,不会有过敏和淤青的任何反应。是天然的动物来源,可以被人体吸收,更安全有效。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

利用吸脂得来的自体脂肪,经过筛选填充到凹陷的鼻唇沟。该方法安全,没有排异反应,但是有一定的脂肪吸收率,大约在30%-70%左右,所以术中需要稍过量填充,必要时需要二次填充。

另外,将除皱术与填充术结合起来消除鼻唇沟,达到的效果更为理想。新首尔小编温馨爱美者,消除鼻唇沟不论选择哪一种方法,都必须到正规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进行。


鼻唇沟一边深一边浅怎么办?

针对不同深浅的鼻唇沟纹,医生在手术前会进行多方位的设计,手术操作时,会针对鼻唇沟纹比较深的部位多填充一些脂肪或透明质酸。


以上两大项填充鼻唇沟方法均属医疗美容范畴,所以在进行手术前一定要认真考察医院的资质以及医生的技术及审美,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及效果。


相关阅读:自体脂肪丰鼻唇沟价格一览表    脂肪填充鼻唇沟费用是多少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