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不可以在痘痘肌上注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9 15:25

[水光嫩肤]注射是在人体皮肤真皮层,要求真皮层要健康状态,一旦长了痘痘(痤疮)那就不行了,所以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打[水光嫩肤]的。那么长了痘痘后的爱美者怎么做才能使用[水光嫩肤]呢?[水光嫩肤]注射后的效果如何?能维持多长时间?

脸上有痘痘可以打[水光嫩肤]

打[水光嫩肤]也是有条件的,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打[水光嫩肤]。面部注射部位有较严重炎症性皮损如痤疮、接触性皮炎、敏感性皮肤、激素依赖性皮炎、湿疹等是不可以打[水光嫩肤]的,[水光嫩肤]作用于皮肤的真皮层,这对于脸部和全身的要求都比较高。

痘痘消除后才能打[水光嫩肤]

痘痘又叫痤疮,实际上是真皮皮脂腺分泌的皮脂没有办法排除导致的,而[水光嫩肤]是将透明质酸(透明质酸)直接注射到真皮浅层的一种技术,必须要求真皮是健康状态。脸上有痘痘的人就不要想着打[水光嫩肤]来 了,让面部肌肤修复好才重要。

脸上有痘痘可使用维A

A酸降低皮脂的分泌,所以它作为痘痘治疗的强悍药物一直被医生们当作法宝。诱发痘痘(痤疮)的因素有可控的主观因素,比如:高糖饮食、废寝忘食,也有不可控的客观因素,如:青春期月经期的激素、痤疮杆菌活动、遗传因素。

[水光嫩肤]注射透明质酸维持的时间

在脸上使用[水光嫩肤]注射透明质酸,能维持效果的时间是比较有限的。一般来说,不注意保湿防晒又爱抽烟喝酒的人只能维持3个月左右。一般建议一个疗程注射3~4次,第二、三次注射的间隔可稍久些,根据效果可适当增减次数。


阅读:打[水光嫩肤]前需要做皮试吗  [水光嫩肤]收缩毛孔效果如何?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