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美下颌角整形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1 15:24
  伊斯美下颌角整形有哪些方法?东方女性的脸型都比较宽大,所以下颌角就显得特别的肥大,下颌角显得肥大以后就使得脸型不够俊美,因此有很多对脸型要求比较高的女性,就想通过下颌角整形手术改善,那么,伊斯美下颌角整形有哪些方法?接下来就来看看以下的具体内容。


伊斯美下颌角整形有哪些方法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三种方式:


  1、切除法: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的内板,对下颌角外翻肥大明显的人有改善,患者脸型从侧面看有较大的改善,适合要求侧面看弧线完美的人,正面看改善不大。此方法病人可看到切除的骨头。


  2、磨骨法:用骨锉将肥大的下颌角的外板磨除,磨除多少根据医生的经验。术后患者脸型的正面效果能得到极大的改善。


  3、微精改脸:微精改脸强调术后内部组织结构的稳定和和谐,不因改脸形手术的实施而改变骨头强度,肌肉血管的张力特性,维持组织结构和谐自然的状态。


   阅读:下颌填充手术假体材料 下颌角填充术后几天拆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