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当代整形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6 09:26

  贵阳当代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MODERN当代整形集团,是MODERN当代整形集团布局西南的旗舰医疗美容机构。



  1988年,当代医疗美容医院中国总部在成都成立。MODERN当代整形集团成立至今,先后已在成都、重庆、贵阳、北京、上海、广州等设立分支机构,贵阳当代医疗美容医院于2012年入驻贵阳。

  贵阳当代医疗美容医院经过多年不断的努力发展,已荣膺"亚洲医学整形美容研究院科研单位"、"瑞士皇家医学美容 科研基地"、"世界500强'美国科医人'非手术美容科研基地"。有着"中国十大具有影响力医学美容机构"、"中国美容权力榜'具有知名奖'"等美誉。

  贵阳当代医疗美容医院设立了亚太无创美容中心、韩国整形中心、欧美激光美肤中心、台北口腔中心等四大医疗美容服务中心,领衔四大国际医师部的布莱恩·肯尼博士(美)、文炯轸教授(韩)、平井隆教授(日)、黄耀主教授(台)均系麦当娜、安吉丽娜朱莉、李孝利、大S、藤原纪香等国际的形象顾问或私人整形医师。

  贵阳当代医疗美容医院秉承MODERN当代整形集团1988年创立以来高要求标准,从成立到今,先后有黄安、陈晓东、伍思凯、许秋宜、费翔、赵铭、萧蔷、温碧霞、钟镇涛、李丽珍、方中信[2]、焦恩俊[3]等31位两岸三地的明星大腕儿加盟当代医疗美容医院,有着“亚洲明星微整形基地”的荣誉称号,力造医疗美容界豪华的“明星版本”医院。

  贵阳当代医疗美容医院作为全球性的高端医疗美容服务的连锁品牌,紧跟时下整形风潮,秉承韩国整形之精髓,兼收并蓄各国审美理念,专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并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 、非手术美容、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生活美容等领域。

  贵阳当代医疗美容医院位于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拥有6000平米超大规模营业面积,6间豪华标准层流手术室、20间高级病房、4间VIP病房,五星级豪华装修、七星级航空服务标准,是西南地区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级医疗美容专科医院。  

   阅读:贵阳丽都自体脂肪填充好吗  贵阳丽都双眼皮手术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