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伊美馨医疗美容门诊部地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4/05 11:26

  武汉伊美馨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一所集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专业、美容中医专业)、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医疗美容机构。


武汉伊美馨医疗美容门诊部地址


  伊美馨坐落于武汉商业中心地带友谊路轻轨站旁,交通快捷方便。自创建开始,就以创新的医疗美容体系和多方位人性化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认可。

  伊美馨秉承“实事求是、精益求精、保守秘密、体贴关怀”的造美宗旨,由专业的美容主诊医师主持,以医学为主导,美学为基础,开展各类先进的整形美容项目。悉心为讲究生活品质、关注生命质量的爱美人士设计了一整套私人会员式就诊程序,提供一对一私密性医疗与美疗服务,从细节处彰显尊贵。

  武汉伊美馨医疗美容门诊部地址:

  武汉伊美馨医疗美容门诊部隶属伊美集团,集团斥巨资顷力打造的一所集整形外科、非手术整形科、激光美肤科、中医美容科、口腔美容科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医疗美容机构。坐落于武汉商业中心地带友谊路轻轨站旁,交通快便。

  来院路线:

  武昌方向:可乘坐公交64内环、571、561

  汉口方向:可乘坐公交38、508、622、601、527、705、563、575

  汉阳方向:可乘坐公交535、803、532、553

  到新华路、友谊路、自治街或者是协和医院中山公园下

  对于“武汉伊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地址”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伊美馨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深圳美莱医院好不好         深圳非凡和美莱哪个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