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地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4/05 11:50

  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有限公司下的华美口腔美容医院,自1994年成立以来,现已成长为具有一定规模、及影响力的口腔美容连锁品牌。


武汉<a href=https://mr.51daifu.com/hospital/h30122/ target=华美整形外科医院地址" title="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地址" align="" height="300" width="500" />


  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1049号蓝天大厦(蓝天宾馆旁)

  来院路线:

  公交路线:

  乘坐电4,电3,802路在蓝天宾馆站下车(往艳阳天旺角酒店方向行50米)

  乘坐1路,2路,46路,79路,208路,505路,506路,508路,512路,523路,546路,548路,549路,609路,615路,621路,701路,712路,716路,720路,806路在同济医院站下(往同济月嫂方向走200米即到)。

  武汉站:

  在武汉站坐轨道交通4号线,在洪山广场站下车,再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到中山公园站下车(D出口),解放大道蓝天宾馆站下车步行110m至解放大道中山公园站做电3路(或802路),在解放大道蓝天宾馆站下车

  汉口站:

  在汉口火车站坐轨道交通2号线,在中山公园站下车(D出口)步行110m至解放大道中山公园站做电3路(或802路),在解放大道蓝天宾馆站下车

  武昌站:

  在中山路大东门站坐电4路,至解放大道蓝天宾馆站下车

  飞机:

  武汉天河机场1号航站楼:在天河机场站乘坐机场巴士三号线,在美联假日酒店站下车步行至解放大道新华路站做电车3路(或802路),在解放大道蓝天宾馆站下车

  武汉天河机场2号航站楼:在天河机场站乘坐机场巴士三号线,在美联假日酒店站下车步行至解放大道新华路站做电车3路(或802路),在解放大道蓝天宾馆站下车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在天河机场站乘坐机场大巴一号线,在民航小区站下车步行10m至常青路民航新村站做720路,在解放大道同济医院站下车.

  对于“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怎么样?”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华美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深圳富华好还是美莱好       深圳美莱医院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