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巨鹏医疗美容医院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5 10:29
  在这个整形美容迅速发展的社会,各个地区都有很多不错的整形美容医院。那么,深圳巨鹏医疗美容医院好吗?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


深圳巨鹏医疗美容医院好吗


  深圳巨鹏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深圳巨鹏门诊部是深圳市南山区卫生局直属医疗机构,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白石洲沙河街北,交通便利,外部环境优美宽阔,内部就医环境温馨舒适,设备设施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现有高级专业技术人员3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4人,初级专业技术人员18人。


  设有中医科、妇科、内科、普外科、针灸推拿康复科、疼痛科(颈肩腰腿痛)、口腔科(牙科)、药剂科、检验科,集传统医疗与现代医疗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机构,门诊面积2460㎡。


   阅读:深圳博美做的隆鼻怎么样  深圳博美医院做双眼皮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