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方医科大珠江医院地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5 10:59
  南珠整形美容中心技术力量雄厚,形成以柳大烈教授为首,技术力量骨干刘永波教授,石林博士、陈伯华教授、陈兵教授,等数十位博士毕业主任级专家,主治医生,住院医师的学术梯队。


广州南方医科大珠江医院地址


  是华南地区规模较大、设备齐全、医疗技术较高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之一。


  广州南方医科大珠江医院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南泰路75号整形美容大楼


  来院路线:


  公交186、192、44、202、220、288A、288、29、79A、79、29、309A、309、75、59、9、夜3、夜7、夜31珠江医院站即到。


  地铁8号线抵达宝岗大道站,D出口右转300米沿"珠江医院"指示牌前行即到


   阅读:广州天河海峡医疗怎么样?  广州华美整容医院价格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