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5 16:10
  在这个整形美容迅速发展的社会,各个地区都有很多不错的整形美容医院。那么,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怎么样?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


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怎么样


  深圳市第六人民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又名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简称南山医院)坐落于深圳特区西部南山区,是深圳西部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医院,也是广东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服务人口170万。2009年11月,医院挂牌“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


   阅读:深圳市人民医院整形外科怎么样  深圳北大医院做去眼袋手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