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博爱和非凡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4 11:36
  在这个整形美容迅速发展的现今社会,各个地区都有很多不错的整形美容医院。那么,深圳博爱和非凡哪个好?来看看小编的介绍吧。

深圳博爱和非凡哪个好


  深圳博爱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深圳博爱医院位于深圳市罗湖区红岭中路2056号。美容整形科长年与韩国、日本、美国等出名美容整形医疗机构交流与合作,与韩国出名整形机构、整形医生经常性进行互访交流,两地医生同台手术,创造无数俊男美女。


  博爱医疗美容21年来,除内窥镜唯美假体隆胸术是博爱医院开展外,还有轻松打造动人明星脸的韩式正颌美容术;三维立体改脸型;3D鼻延长术;韩式眼扩大美瞳术。博爱整形美容21年来成功为无数名媛、求美者成功塑美,奠定了深圳博爱医院整形美容科在业界的技术地位。


  深圳市非凡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系经深圳市卫人委批准成立的医疗美容专科医院,位于深圳核心商业中心——罗湖区东门步行街。医院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施设完善,达五星级服务标准;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等医技科室,开展了众多与国际同步的医疗美容项目。


   阅读:深圳非凡隆鼻怎么样多少钱  深圳人民医院整形外科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