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丽都副乳切除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4 10:32

  贵阳丽都副乳切除手术安全吗?女性随着年纪增加身体是一定会出现各种问题的,影响整体形象美丽,所以在身体出现问题后如果想要得到完美身材形象,还是需要选择有效的方法进行改善。副乳是女性常见的乳房问题,对于女性的身材影响还是很大的,所以为了自身形象完美是需要选择副乳切除手术。副乳切除手术是现在去除副乳比较为有效的方法,那么贵阳丽都副乳切除手术安全吗?下面就此问题看一下贵阳丽都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



  贵阳丽都副乳切除手术安全吗?贵阳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说,副乳切除手术是在连续硬膜外麻醉或静脉麻醉下进行,切口选择要考虑美观、隐蔽等因素。对于腋前缘副乳,选择胸大肌外缘斜梭形切口,这样求美者上肢活动时切口张力较小,有利于切口的愈合,并且求美者术后穿着背心看不到手术疤痕。

  副乳切除手术一般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是目前非常安全的胸部整形方法,手术是在无痛下完成的,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所有的副乳的乳腺组织,如果副乳存在乳头或乳晕,也要一起切除,副乳切除手术后加压包扎,一个星期后即可拆线,对于平时的工作和生活影响不大,整个手术也非常简单,所以副乳切除手术安全有效。

  副乳切除术的切口隐蔽,切口线位于腋窝自然皱襞线内,所以,术后在胸部不会留下手术疤痕。副乳切除手术技术现在已经是非常成熟的,术后恢复的也非常快,一般术后3天左右可恢复正常生活,术后7天拆线,恢复期间不影响正常投入工作生活的,拆线后需要穿塑身衣,禁止戴钢圈胸罩,一周内避免性生活,一个月内不宜做体力活和剧烈运动,彻底恢复需要2-3个月。

  贵阳丽都副乳切除手术安全吗?以上内容就是贵阳丽都美容医院专家对此问题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副乳切除手术是安全的吧。贵阳丽都美容医院专家提醒广大求美者,副乳切除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美容整形机构进行手术,避免一切不必要伤害发生。  

   阅读:贵阳乳头缩小术后要注意什么  贵阳美莱注射隆胸取出怎么做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