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美容会引起哪些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1 16:53

 现代社会很多爱美者因为工作和社会压力等原因,没有条件选择比较复杂的整容方式,但是注射美容的简单、方便、有效,受到很多爱美者的喜爱和欢迎。那么注射美容也并不是完全无风险的,如果操作不当或者术后护理不注意,可是会引起并发症的。

注射美容如何避免并发症

注射美容虽较手术简单、安全,但也要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基本且重要的就是注射后24小时内注射部位不要沾水或污染;注射后72小时内不得在注射部位和注射周边部位涂抹外用药物和化妆品,以及其它刺激性物品; 注射一周内不要饮酒,不吃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避免暴露在极端的阳光照射、射线下等,只有做到这些,才能从根本上避免手术的并发症发生。

注射美容,材料的品质很关键

部分爱美者在美容院注射美容后,注射部位肿胀不退,化脓感染的案例也是频频发生,而究其原因,多是由于所用的注射材料的途径不正规,并非合格的注射产品所致。因此,确保注射材料品质就要去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并且看这种材料是不是通过了药监局(CFDA)批准。合法的透明质酸有瑞蓝2号、逸美、润百颜三种,合法的除皱瘦型素有衡力和保妥适除皱瘦型素两种。此外,常见的注射材料还有双美胶原蛋白、以及爱贝芙。


注射美容术后应该如何正确护理呢? 

1、清洁

头一项也就是基本的就是清洁,微整术后肌肤的油脂分泌会因为刺激而减少,影响肌肤本身屏障功能,一般清洁用品过度清洁肌肤油脂,加速保护屏障的流失,有可能会造成过敏反应与过度干燥情况。所以清洁品除了清水之外,可选能舒缓红肿、发热等短暂现象,并帮助伤口消肿、止痒、抗发炎的清洁品。

2、简单修护

把保养步骤化繁为简,只用简单的化妆水+乳霜或是精华液+乳液(霜),而且要减少保养成分中有可能对肌肤造成的刺激,因此美白或抗老类保养品,都可以暂时休息一下。

3、保湿

微整形手术中所造成角质松动与剥落会导致皮肤大量失水,需要术后密集保湿,而保湿产品成分越单纯越好,温泉水、透明质酸、角鲨稀都是不错的选择。

4:永远不能忽视的防晒

防晒也是非常关键的一步,因为受损的肌肤光敏感以及反黑都是常见的状况,温和却有高系数的防晒产品绝不能省,只有滴水不漏才有完美肌肤。















阅读: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打多少叫适量  注射透明质酸后常见的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