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有好的植发医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6 11:14

  常州头皮种植价格目前并没有形成统一标准,各家医院价格高低不一,不能一概而论。据植发专家分析,常州头发种植费用难以预估,因为不同的医院或者不同的患者,常州头发种植多少钱都会产生差异。如果你想预算常州头发种植价格,可以通过了解常州正规医院的计费方式和大概的价格行情来实现。那么,常州有好的植发医院吗?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常州有好的植发医院吗


  目前,常州头发种植价格并未形成统一的标准。头植发医院的医疗设备、植发医生的医疗水平、头发种植的手术方法以及患者需要种植的头皮面积或毛囊数量等都会影响常州头发头发种植价格。专家指出,只有对上述几大因素进行综合分析,才能确定具体的头发种植价格。

  常州的各植发医院,头发种植单价相差其实不大。常州各头发种植医院较常采用的两种植发技术,FUT和FUE每毛囊差价也就1-2元左右。虽然同一种植发技术,毛囊单位的差价不多,但由于患者需要种植的毛囊数量一般成百上千,这就导致患者总的头发种植价格相差很大。头发种植的单价与医院的医疗设备和医疗团队有关,具备先进植发设备以及技术精湛的植发医生的植发医院,头发种植的单价比较高,但植发效果和移植的毛囊存活率高。所以说植发价钱从某种角度上反应了植发效果的差距。

  常州专业从事植发整形的正规医疗机构并不多,下面列举两家正规的植发机构及其价格,让大家大概了解常州植发的价格行情。常州兰陵整形外科医院每毛囊植发价格为80元左右,一个毛囊里一般可分离3-4根头发。常州华山整形美容医院一般头发种植价格在7000元到10000元,具体价格因个人脱发程度不同而不同。

  常州一院能做植发手术吗      上海九院孙坚大夫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