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会产生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6 13:27

  注射透明质酸美容有除皱以及延缓肌肤衰老的作用,这是由于透明质酸中所含有多种营养物质,能够对于肌肤有补充胶原蛋白以及促进肌肤胶原蛋白以及其他物质重新加速新陈代谢的作用。近年来,越来越多人会选择注射透明质酸美容,那么,注射透明质酸会产生副作用吗?下面就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注射透明质酸会产生副作用吗


  透明质酸,是一种天然多醣体,也是存在于人体肌肤真皮层内保湿之重要成分。因为透明质酸是人体中固有的生理活性物质,注射入体内通常会在6个月至1年内被人体吸收。

  注射透明质酸会产生副作用吗

  会的,虽说注射透明质酸很安全,但不可避免的还是会出现一些副作用,如注射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不过这些也是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通常在几天后消失。

  当然,透明质酸的副作用是否存在还与提取的方法有关,一般自然透明质酸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为双糖分子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均匀分子量介于10万到1000万dalton之间,存在于细胞间质中。

  另外,必须注意的是,透明质酸注射剂量、注射部位、注射时机等都有严格要求,如果因为医生注射经验不足,也可能造成其它问题,所以如果要进行注射透明质酸,一定要到正规医疗机构去,这样效果和安全方面才会得到保障。

   阅读透明质酸和[瘦脸除皱]可以同时打吗     乔雅登透明质酸不为人知的内幕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