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时光隆下巴多久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5 14:46
  隆下巴整形的方法在女性当中是比较受欢迎的,因为大部分的女性朋友还是更青睐于小巧的瓜子脸,所以通过隆下巴整形的方法来达到理想的效果是很多人的选择,那么杭州时光隆下巴多久可以恢复呢?



  隆下巴多久可以恢复:

  隆下巴后第3天开始消肿,垫下巴后约一个月效果呈现,虽然,隆下巴可以带来显着的变化,而并发的问题很少。别小看只是小小的下巴,隆下巴手术后可以带来的变化是非常显着的,脸型的改变也会使得脸部的五官更富有层次和立体感,又不会被人一眼看出做了整形手术。

  隆下巴手术后都要用固定带3天左右,这样可以让肿胀和不适小一点,口内缝合10天左右拆线,也有不用拆线的。如果是口外切口隆下巴,5天进行拆线。术后护理几日内,手术区肿胀,微笑和谈话会感到有些不适。隆下巴手术恢复时间为7~15天,至少要有7天的休息时间,如果你工作不太忙, 是在家里呆上15天左右 ,完全恢复要3~6个月逐渐恢复好。

   阅读:杭州维多利亚改脸型多少钱   南京康丽韩式隆鼻有什么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