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明基韩式隆鼻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5 14:17
  好看的鼻型总是可以衬托面部的美感,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具备这个优势。韩式隆鼻能很好的弥补这个缺陷,塑造属于你的挺翘鼻型。那么南京明基韩式隆鼻适合哪些人?



  韩式隆鼻适合的人群有:

  1、身材:个子比较高挑的人隆直而高的韩式鼻会显得比较协调。

  2、鼻宽:宽度大于鼻长度的70%,两侧鼻外侧壁位置较远,鼻梁宽阔,形如蛙鼻。

  3、鼻尖形态不佳:鼻孔扁平,圆形鼻孔,狮子鼻孔及鼻孔过大及鼻孔过小,甚至闭锁。

  4、眼间距:眼间距较宽的才适合隆韩式鼻,短的眼间距会使又高又直的韩式鼻显得很生硬。

  5、鼻头肥大:鼻头表面的皮肤及软组织增生,同时有软骨的肥大,往往伴有鼻孔宽大及鼻翼肥大。

  6、低鼻:这是常见的一种不佳鼻形,鼻梁的高度低于4毫米,鼻根部低平,鼻尖也低平甚至鼻尖圆钝。

  7、鹰钩鼻:往往表现为鼻背有驼峰畸形,鼻尖过长,下垂,鼻梁突出,鼻宽而长或鼻尖下垂等。给人以阴险狡诈的感觉。

  8、脸形:适合韩式鼻的脸形是椭圆的脸形,这与又直又高的韩式鼻搭配得恰倒好处。至于方形脸、长脸和国字脸都不适合,搭配起来使脸形方的更显方、长的更显长。

   阅读:南京韩辰韩式隆鼻后会留疤吗   南京奇致韩式隆鼻有哪些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