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院隆鼻手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5 13:13

  鼻子是脸部五官中比较至关重要的,因为鼻子的好看程度影响其气质的高低,因此不少爱美者都会通过隆鼻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鼻型。而隆鼻的方法有很多,其中一种比较受欢迎的就是自体脂肪隆鼻,自体脂肪隆鼻是一种新型的隆鼻手术,利用抽脂技术,抽取身体多余脂肪,经过筛选、清洗后,将脂肪植入鼻根部,然后进行塑型。那么,自体脂肪隆鼻效果怎么样?常州一院隆鼻手术好不好?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常州一院隆鼻手术好不好


  自体脂肪隆鼻效果怎么样?

  专家介绍:自体脂肪隆鼻手术的优点:

  1、对身体而言,自体脂肪隆鼻法,可以去除身体多余脂肪细胞,填充身体不足。隆鼻的同时还可以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

  2、效果持久:自体脂肪注射到鼻部后可参与到鼻部组织生理代谢进程,促进脂肪组织再生,极大的提高了细胞的成活率,与自身脂肪相交相融,所以效果比较持久。

  3、安全有效:隆鼻材料取自于自体的脂肪进行培养,其物理学特性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导体或异种材料,和人体组织有很好的相容性,因此不会出现感染、排斥等副作用。

  4、自然无痕:自体脂肪隆鼻采用的是注射的方式,所以创口只有针眼大小,属于超微创手术,所以恢复后看不到任何痕迹;另外,注射的脂肪与自身组织融为一体,鼻部摸起来很弱软,像天生的一样,真正做到自然无痕。

   阅读常州美贝尔医院隆鼻好不好啊     常州美贝尔医院隆鼻好不好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