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丽开眼角后多久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4 16:20
  每个爱美的人都希望可以拥有大大眼晴,目前整形行业的开眼角手术就可以满足爱美者这种需求,通过做开眼角手术让爱美者的眼晴变得神采奕奕更加完美,那么盐城艾美丽做完开眼角手术后多久可以恢复呢?



  开眼角是一种流行的整形手术,用于改变小眼晴的症状,通过开开角手术把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要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做上睑下垂矫正术。有些人先天性眼晴小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

  艾美丽开眼角后多久可以恢复?

  开眼角的手术过程时间是1-2个小时左右,开眼角手术后5天可以进行拆线,恢复大概是要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

  开眼角手术恢复的时间和个人的体质有关,术后的护理工作也是很重要的,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也取决于你的开眼角手术后护理,如果护理得当,恢复时间自然也就会相应的缩短,但如果你不注意保养,造成其他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就会影响到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时间的长短了。

   阅读:艾美丽开内眼角和外眼角哪个好   盐城艾美丽医院是正规医院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