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丽卧蚕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9 13:44
  我们经常看电影里那些女主角的眼睛看起来就像会笑一样,特别好看,让人一下子就移不开眼,让女主角看起来我见犹怜,其实这些都是卧蚕的功劳,让那些没有卧蚕的人感到很是羡慕,所以很多人都去做了卧蚕整形,那么究竟有哪些方法呢,让盐城艾美丽整形专家带您了解一下吧。



  卧蚕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1、自体真皮眼台:

  通过手术方式从受术者体表隐蔽部位取适量自身真皮组织并将其移植到眼台处。如果受术者同时有眼袋,可在去眼袋的同时将下眼睑部分组织连带真皮向上推进至眼台处并缝合,可同时形成卧蚕并去除眼袋。自体真皮移植质感更真实、恢复快。

  2、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眼台再造:

  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吸脂的方法吸出,经过纯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到眼台处,即达到眼底娇媚目的。自体脂肪注射快捷方便,没有切口痕迹。

   阅读:艾美丽卧蚕整形需要注意什么   盐城艾美丽激光祛斑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