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透明质酸多久能洗脸和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6 16:13

透明质酸号称“保湿圣品”、“美容软黄金”影视明星乃至普通上班族女性都开始热衷于打透明质酸,对于这个美容圣品,你真的了解吗?小编帮你解答以下几大问题。

透明质酸的注射流程是怎样的?

Step.1 签署治疗同意书→Step.2 洁面-消毒-麻醉→Step.3 术前设计→Step.4 注射透明质酸→Step.5 对注射部位进行塑形→Step.6 术后护理。

脸有点过敏能打透明质酸吗?

透明质酸是非常安全的注射填充材料,即便皮肤比较敏感也可以注射,不会有什么影响,但若皮肤正处于过敏期或者局部皮肤有炎症或病灶的,就先不要着急打,等皮肤过敏期或炎症消退之后再打透明质酸。

打透明质酸会影响月经吗?

不会。但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建议亲们不要在月经期间打透明质酸,因为经期女性的凝血功能及免疫力较差,容易出血、感染,影响注射效果。

孕妇能打透明质酸吗?

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尽管对身体的影响很少,但对于孕妇而言,由于是特殊时期,因此药物、整形都要慎重,所以准妈妈们为了宝宝的考虑,还是等到生产之后再打透明质酸吧!

同一个部位,能同时注射不同品牌的透明质酸不?不建议这种“创新的鸡尾酒式”注射法,不过倒可以等差不多吸收后再换品牌进行二次注射。

打完透明质酸多久能洗脸和化妆?

1、注射6小时内,针眼不能沾水,保持清洁干燥,不能挤压注射部位。

2、注射12小时内,不要在注射部位或针眼周围擦药或化妆品,以免刺激皮肤,素面朝天就好。

3、注射24小时后,可以洗脸化妆。

4、注射后1周内,要忌口,不要吃些辛辣食品如辣椒海鲜牛羊肉;不要蒸桑拿,尽量别吃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阅读: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打多少叫适量  透明质酸除皱为何如此受欢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