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纹眉掉色吗 掉色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8 09:32

韩式半长期纹眉的出现,给手残党妹纸以及起床困难户妹纸带来了福音,但疑问的是韩式半长期纹眉会掉色吗?如果掉色了该怎么办呢?

在了解韩式纹眉是否会掉色前,先来熟悉下韩式纹眉的过程


其实是这样的:半长期纹眉上色过程其实分为4个部分,上色-结痂-返色-补色


韩式半长期纹眉属于微创纹眉,有个结痂恢复期,出现结痂现象,一般来说3~7天左右结痂。脱痂的现象,痂皮有厚有薄,甚至有时候是很薄的,类似皮屑,不特意去看,如同没有结痂般!不管是否厚,痂皮一般都会在一个星期左右自然脱落,个别的痂皮脱落较慢,这与自身肌肤愈合能力有关,尤其是修复剂涂抹越厚,就会脱痂越慢!这个时期内切记不要用手去抠结痂等自己顺其自然的脱落。


返色期间,结痂后,眉毛的颜色就会慢慢出现,因为每个人的皮肤的新陈代谢不同,有的朋友返色非常好,有的朋友返色不明显,这时候就需要后期补色来调整。所以看到颜色不明显也不要着急,担心。


第一次上色恢复后会出现颜色浅,缺色等现象,都属正常情况,需要通过二次补色调整!第一次是测试皮肤上色成度,并初步成形,第二次是补色,28天皮肤新陈代谢呈现色素较终吸收程度!


相关阅读:想知道纹眉好还是绣眉  韩国纹眉未来价格趋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