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像素激光治疗痘疤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2 13:05

痘疤的顽固程度比痘痘有过之而无不及,少的求美者在用尽了办法后终于赶走了痘痘,却发生,痘痘很不甘心地留下了痘疤,然后,求美者们又开始打响与痘疤之间的战争,为了让求美者更好地治疗痘疤,向您 像素激光治疗。



像素激光治疗是什么?


像素激光又称点阵激光,像素激光每个脉冲激光由近百个微激光脉冲组成,每个微激光光斑仅75-100um ,是一种全新的激光换肤模式,它可以去痘印、色斑、雀斑、红血丝等等。

像素激光如何治疗痘疤?


像素激光每次作用到皮肤只会对其中的微小区域产生热冲击,保留部分皮肤不受影响,其作用到皮肤组织能够去除色斑,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而没有作用的皮肤组织可以作为热扩散区域,达到安全治疗的像素激光原理,避免可能出现的热损伤等副作用,同时可以更快的促进皮肤的愈合。像素激光治疗快速、只有轻微和适感,耐受性好。可与微波拉皮瘦身、碳爆离子等技术联合治疗,效果会更加显著。

像素激光祛痘疤后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1、像素激光治疗疤痕患者皮肤的改善一般需要三次治疗,每次治疗间隔2-4周。治疗过后7天,皮肤会变得更加紧,同时皮肤的质地、细小皱纹、疤痕都可以得到改善。


2、像素激光治疗疤痕不会引起疼痛,同时避免了侵入性激光任何可能造成的副作用,如色素减退或色素沉着,治疗后感染、水肿、红斑和水肿。


3、要和医生详细的沟通,多方面的了解,治疗过程,像素激光治疗疤痕的效果,多长时间看到效果,同时要把自己的病史如实的告诉医生,以防发生意外。


4、该手术要到正规的专科医院去做,选择先进的设备和经验丰富的医生。


以上是关于像素激光治疗痘疤的相关内容,若想知道更多关于痘疤的去除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激光能消哪些类型的疤痕呢    激光去痘疤常见副作用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