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你可以这样子运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0 16:34

手臂粗壮对于男性而言可能更显男人味,而女性而言则有悖于女性的柔美,那么,我们要如何来瘦手臂呢?



办公室随时随地锻炼肩臂


将手臂撑在椅子的边缘,身体向下滑,要滑得很缓慢,直到臀部挨到地面。还是利用手臂的力量,缓慢地带动臀部站起,直到能够坐到椅子上。反复这个动作5次。

伸长双手前倾瘦手臂


双膝跪地,身体往前倾,手臂伸直,用手掌撑地,视线朝斜前方地面。挺胸用双手手掌撑住地板,双脚脚踝稍稍抬高并交叉,双手距离可以窄一点,约一个手掌宽,这样才比较稳定。手臂往两侧弯曲,一边做曲身运动,一边挺胸,身体向前倾,使下巴靠近地板,约10次即可。

举高胳膊瘦手臂


将两只胳膊向上举起,然后用左手握住右手。


在保持其状态的情况下,弯曲左边的胳膊肘后将右手向左边拉,直到右边胳膊肘与头部呈直角时保持3-5秒。直到两只胳膊呈水平线时,在将左边的胳膊肘降低的状态下保持3-5秒(做3-4次后换胳膊做)。

椅子高举瘦手臂


坐在椅子上,并拢双腿,左手握着一个转满水的矿泉水瓶,向上举起。右手手肘弯曲,扶着左手手肘。吸气,吐气的时候弯曲左手手肘向下放下水平,再举起。左右手分别重复做15-20次。

张开胸部瘦手臂


双手在胸前上下勾住,尽量张开胸部,然后双手分别向相反方向用力拉。保持相互用力拉动20秒。然后放松,重复练习3次,再左右手交换位置,重复练习。左右手做一次为一组,重复练习5组。

曲臂式


挺直上身,让臀部自然坐在椅子前的2/3处,平行垂放两脚。让两手臂握拳朝上并向前伸直,同时与肩同高上。然后自然呼吸,放松,为下面的动作做准备。吸气的同时你需要弯曲两肘,让手臂弯曲成90度角。然后再吐气,随之将弯曲的两肘靠向肩部,然后往内收缩,重复动作12次,12次为一回,建议每天做2回。


以上几种锻炼方式对于瘦手臂有比较好的效果,但是,再好的锻炼方式也离不开坚持,因此,求美者一定要经每天坚持做,想要知道更多瘦手臂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如何才能练出迷人性感马甲线     瘦脸瑜伽助您减掉婴儿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