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割双眼皮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7 11:55

肿泡眼是眼部的一种形态特征,主要影响面部整体气质,所以对于这些朋友而言好看的眼睛就变得尤为奢侈了,其实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堪,现在整形技术发达,肿泡眼可以通过眼部整形方式来改善,那么,肿眼泡割双眼皮效果好吗?

肿眼泡者上眼皮显得臃肿、肥厚,严重者在外眼区呈现膨大檐状的下垂。肿眼泡形成原因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另一种是后天的,由于衰老导致。解剖学上的表现是上睑眶内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无论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手术方法矫正,并可以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


无论是先天性的"肿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经过切开手术方法矫正,并可以与开眼角手术同时进行,立马突出于眶隔的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这样眼睛的外形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重新激发出青春的光采。


肿眼泡做双眼皮应酌情设计

一般来讲,眼裂较长,眼皮薄,眼皮弹性好的人适合做略微宽大的双眼皮,肿眼泡割双眼皮这须要结合个人的格外情况酌情而究。而眼裂稍短的人就不适合做宽大的双眼皮了,否则形成的双眼皮生硬而不协调。


切开法适合肿眼泡女生,效果也是非常理想的。

切开法双眼皮是将皮肤切割开,除掉闭眼肌膜及脂肪,再将真皮层及睁眼肌膜缝合的手术方法。一般来说,由于肿眼泡女生眼皮较厚,所以不适合埋线法。而切开法所具有的特点与优势,恰恰适合肿眼泡患者。切开法具有双眼皮明显、效果持久等优点,具体来说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同时解决更多眼部问题

它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眶脂下垂、眶隔松弛、泪腺脱垂等。切开双眼皮手术方法后形成的重睑稳固而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


使双眼皮效果更确切

切开法双眼皮是沿着设计线切开后进行手术的方法,所以可肉眼确认组成双眼皮的因素,即皮肤、肌肉、眼窝脂肪等,并进行操作的方法。手术时可去除下垂的皮肤或多余的皮肤,能处理厚重的肌肉,完成又细又薄的双眼皮线条。此外,眼窝脂肪过多时也可去除,矫正给人以厚重印象的眼睛。


能够很好的调整眼形

切开法双眼皮是所有双眼皮术术式中有效、确实的术式。它对术者的要求也较高,必须熟知眼部解剖知识,具有丰富经验的医生才能胜任这一手术,才能为求美者做出一双动人的双眼皮。所以想要改善肿泡眼问题建议一定要去正规机构请知名专家手术,若还有其他疑问不妨在线咨询综合了解。


相关阅读:肿泡眼等于割双眼皮+去脂肪    怎样才能做一对好看的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