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毫升透明质酸丰唇效果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5 10:10

聪明的直女都知道,拥有一对性感饱满的双唇才是让感情迅速升温的好方法,所以不少人通过透明质酸丰唇技术来实现性感双唇效果。那么,0.5毫升透明质酸丰唇效果怎样?剂量够吗?

0.5毫升透明质酸丰唇效果怎样?

用透明质酸丰唇就是将透明质酸注射到唇部并对唇珠和唇进行塑型,唇珠就变得饱满又丰翘。注射透明质酸丰唇操作简单,而且效果立竿见影,透明质酸与人体相溶性好,会随着时间推移逐渐代谢吸收,不会产生副作用。注射透明质酸丰唇时间短,仅需15分钟左右就能完成。所以非常适合爱美却又时间紧迫的上班族。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后不能按摩嘴唇,不能热敷和吃太烫的食物,避免桑拿等活动,以保持丰唇的效果。因为透明质酸是人体本身存在的物质,会被肌体代谢分解,所以1年后丰唇的效果可能消失,可以在半年后注射补充,以巩固持久的效果。


0.5毫升的透明质酸丰唇效果好吗?

其实唇部所需的透明质酸量并不大,通常0.5毫升的透明质酸足够,如果医生强制让其购买,那就要怀疑下医院与医生的资质。


补充:虽然透明质酸丰唇可以让你变美唇,但也并不是人人都适合的。临床上有一些禁忌症是不适宜注射透明质酸的,如局部有炎症或感染的皮肤、过敏性体质、孕妇或哺乳期女性、年龄在18岁以下的患者等。所以选择透明质酸丰唇一定要到医疗美容机构进行。


相关阅读:透明质酸丰唇肿胀期是多久   瑞蓝透明质酸丰唇多少钱一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