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的护肤功效及使用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4 09:57

透明质酸是一种常用的整形美容材料,通常用注射的方式进入人体,一般说来,人体内本身也含有这种物质,因此,注射透明质酸不易出现副作用,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整形美容材料。透明质酸的整形美容功能主要体现在护肤上,今天,我们就来看年透明质酸的护肤功效及正确使用方法。



透明质酸的护肤功效


早在1980年代初,透明质酸优异的保湿功能就受到了国际化妆品界的广泛关注。透明质酸涂抹于皮肤上可吸取大量水分,无论在各种湿度、气候、环境、不同肤质下使用,它都具有相同的高度保水性,其实际效果已超过角质层的水合度,所以对于极干性或老化到严重缺水肌肤,透明质酸是理想的保湿成份。


正常角质层含水量约在10到15%之间。如果含水量低于10%,肌肤就会开始干燥脱屑,也会进一步造成真皮组织的水分流失,形成皱纹松弛。透明质酸能增加皮肤的含水性,保持肌肤的润湿度,让肌肤呈现应有弹性和光泽,能达到长期保湿,留住肌肤水份。

透明质酸的正确使用方法:


由于价格昂贵,一般的透明质酸原液保养品都是提供较高浓度的透明质酸,需要消费者搭配化妆水使用。皮肤干燥时,如果单独使用高浓度的保湿剂(如5%透明质酸),并没有直接的保湿效果,甚至会因为透明质酸从皮肤吸大量水分,使用后反而会使皮肤更加干涩。


所以正确的用法是,早晚洗完脸后,需要要将2-3滴透明质酸放在手心,加上适量清水混合,薄薄涂抹在脸上,这样更有效果,一瓶透明质酸也可以使用1-2个月以上。近年来,更可以通过注射美容,来达到更好的美容效果。


虽然透明质酸在整理美容中以注射的手法比较常见,但是,在日常的护肤中,大部分的求美者都不具备专业的注射能力,因此,在日常的生活是,还是有不少的求美者会有涂抹的方式,以上是关于透明质酸护理功效以及使用方法的介绍,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透明质酸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除皱瘦型素和透明质酸区别有哪些    注射透明质酸如何预防进入血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