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红血丝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2 10:02

红血丝主要是由于角质层薄而引起的,红血丝的出现会影响求美者脸部的美观,在整形美容中,常用激光来去红血丝,那么激光去红血丝的效果好不好呢?



激光去红血丝的效果理想:


激光去红血丝技术所依托的激光“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即激光让特定波长的光子穿过表皮,血管中的红血球和氧红血球选择性地吸收光子能量,产生热效应。激光去红血丝破坏血运,使扩张的毛细血管凝固萎缩,从根本上解决了毛细血管扩张的问题,从而使面部不再潮红。激光去红血丝是快速的治疗红血丝的的方法。


激光去红血丝的效果理想,治疗过程无痛苦。让很多爱美女性不再为怎样去红血丝而苦恼。激光是将小血管凝固、消退,从而不伤害皮肤也能去红血丝。此外激光红血丝不但能去红血丝还可以明显增加皮肤的弹性和抵抗力。

激光去红血丝后皮肤不会变薄?


激光去红血丝是不会让皮肤变薄的,因为激光在去红血丝的同时,还会刺激皮肤深层的胶原纤维再生,增厚皮肤表层,不再让皮肤的血管经常暴露在外面,降低红血丝再次出现的几率。所以激光去红血丝后皮肤不仅不会变薄,反而会增加皮肤的厚度和密度。

激光去红血丝术后注意事项:


红血丝的肌肤通常也比较敏感,除了日常的护肤品使用外,敏感肌肤平时应该注意不要饮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饮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心态去调理改善。坚持有效的调理改善能够全面修复好。


以上内容是关于激光去红血丝的一些简单介绍,总得来说,激光去红血丝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想要知道更多去红血丝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水光嫩肤]效果图前后对比明显吗  打完[水光嫩肤]很失望是怎么回事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