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抬头纹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8 15:27
  很多女性的烦恼就是年龄,时光匆匆脸上也会留下岁月的痕迹,额头部开始出现一条条皱纹就是其中的一种,抬头纹的出现不仅能影响到面部的美观,而且还能体现一个人的衰老情况,因此应该尽早祛除,而激光去抬头纹就是非常不错的一种方法,那么激光去抬头纹有哪些优点呢?



  激光去抬头纹是应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对皮肤的三层组织进行改变,首先激光直接作用于表皮层,将细胞间的水分气化,消除不平整的组织;其次,激光直接作用于表皮下不可逆的凝固变性层,产生组织坏死。

  激光去抬头纹的优点:

  1、激光去除抬头纹治疗温和,无需麻醉,基本无痛,只有轻微灼热感。

  2、激光去抬头纹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这也正是激光怎样去除抬头纹的优点了。

  3、激光去除抬头纹安全。在怎么样去除抬头纹的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4、激光效果稳定。每个疗程5次,每次间隔1个月。怎样去除抬头纹问题解决后的效果可保持稳定2~3年。

  5、激光去抬头纹后副作用低。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等。

   阅读:额部除皱术有哪些优点   抬头纹是如何形成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