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作用时间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6 14:06

在娱乐圈火到今天的注射透明质酸美容原液大家都很熟悉吧,它可以填充凹陷,可以塑形五官,又可以补水保湿,神奇的透明质酸让爱美女性痴情所向,那么,注射透明质酸作用时间是多久呢?

注射透明质酸的作用时间是多久?

透明质酸美容效果保持时间一般在6-12个月之间,具体根据注射部位、个人体质以及术后护理有所不同。注射透明质酸要想保持持久的效果,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有很大的影响,医生的注射技巧、注射经验不但能保证注射效果、安全,还会影响保持时间。


不管是谁,第一次打都会吸收比较快。

因为透明质酸就像皮肤里的水分,第一次打进皮肤里,皮肤细胞对于异物会很快的吸收。当打完第一支透明质酸后皮肤会变的很水嫩,这时再次补针,细胞就不会吸收那么快了(吸收有个度),所以补针几次后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就会变得更长。


产品的区别,透明质酸十分是一分钱一分货的东西。

不像买衣服,好差都能穿,好的透明质酸胜在于它的工艺,品质,维持的时间。想要维持得久,好的透明质酸是优选,十分不是噱头,不过还是得根据你们自己经济条件而言,没人强迫你一定要打贵的。


注射部位与表情活跃度,注射部位也决定着透明质酸保持的时间。

像鼻子、下巴这样的部位,因为没有活动肌肉保持的时间相对长些,而唇鼻沟,苹果肌和嘴唇是我们面部经常活动的区域,因此时间也会短些。


专家支招:如何让透明质酸持续时间更长?

“与其一次注射大量透明质酸,不如少量多次地注射效果好、维持时间长。”比如,一个人的脸部(不包括额头,颞部)本要注射3-4支透明质酸,第一次注射只注射1-2支,1-3个月内再补充一次,较终维持时间会比一次性注射4支透明质酸要长。


相关阅读:透明质酸隆鼻后能摸出是做的吗    盘点进口透明质酸品牌都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