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耳垂后要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4 10:54

耳垂圆润丰厚象征着富贵,对于耳垂薄的求美者来说,可以通过丰耳垂来实现耳垂的丰满圆润,丰耳垂的方法有很多,自体脂肪丰耳垂就是其中一种比较好的丰耳垂方法。



自体脂肪丰耳垂效果怎么样?


耳垂部位只有软骨质,并无任何软骨组织或者骨组织,所以选择人体组织——自体脂肪来填充耳垂,不仅无排异、手感自然,而且需要要注射就可以改善耳垂形态,效果真真是极好的。


自体脂肪丰耳垂主要是通过我们自身多余的脂肪抽出来,经过特殊“加工”之后再注射到耳垂部位,增加耳垂体积,使耳垂变得丰厚。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恢复期很短,可以随做随走,但是术后一周左右会有一个肿胀的过程,因为是采取注射形式,所以等到耳垂形态恢复自然后也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自体脂肪丰耳垂有后遗症吗?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安全性是很高的,在注射后根本不会有什么后遗症,所以求美者可以尽管放心,对注射部位本身组织一般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活无不 良的影响。并且自体脂肪丰耳垂的效果也是非常自然的,丰耳垂后耳垂的形态优美,手感真实,因此非常受求美者欢迎。

自体脂肪丰耳垂该怎么护理?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效果好不好以及恢复期长短与求美者术后的护理有很大关系,所以求美者一定要按照医师的嘱咐,尽心尽力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具体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因为需要使用抽脂术,所以求美者术后可以口服抗生素预防细菌感染。


2、术后第二天到院换药,一星期左右到院拆线,术后一月内配穿合适塑身衣,以加速局部,一月个月内不要做登山这类型的剧烈运动。


3、及时到院复查,方便医师随时掌握您的恢复情况,并评估耳垂的丰填效果,决定是否需要再次注射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丰耳垂是一种比较安全、有效且效果也能长久维持的耳垂整形手术,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丰耳垂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耳垂畸形的修复方法有哪些    耳垂畸形的情况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