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后为什么还会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03 10:30

激光脱毛被称之为无痛、无创、快速、长期的脱毛方式,但依然有部门求美者对这些说法不买单,有人说激光脱毛后还会长出毛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误区:长期脱毛≠永远不长

现在很多广告都说,激光脱毛属于长期脱毛,按照字面理解,长期脱毛就是脱了毛“永远”不会再长了,从此干干净净!但实际上呢,医学上定义的长期脱毛是指:只要该毛囊超过一个“生长周期”没有长出来,就可以被称为“长期脱毛”了。


所以,当大家对于“长期”定义的不同,造成了很多人对激光脱毛期望落差很大。


接下来,再来说说激光脱毛无法“长期”脱毛的原因,这要先从激光脱毛的原理说起。


通常情况下,大家可能都会以为激光脱毛,是把激光直接打到毛囊,毛囊被破坏后,就会逐渐死亡。这样说起来似乎很有道理的样子,但是,错!


误区:激光是直接作用于毛囊

实际上激光脱毛并不是激光直接打在毛囊,而是把激光照射在皮肤表面的毛,导致这根毛的温度上升,然后热能传导到整根毛。如果毛囊是在“生长期”,热能就会顺利传导到毛囊导致毛囊死亡,较后就成功脱毛了。


也就是说激光只能破坏在“生长期”的毛囊,但毛囊的生长周期分为,生长期、休眠期和终止期,当我们来到医院脱毛的时候,身上毛囊处在不同的生长周期,所以激光脱毛后一定会有漏网之鱼,造成“长期”脱毛并不长期的现象。


不过,不管怎样只要在正规医美机构脱毛,医院的设备,操作规范相对都是比较完善的,较终的效果肯定比未脱毛前好,至于脱毛后是否还会长出来与众多因素有关,想了解更多可在线咨询专家哦。


相关阅读:面部脱毛多少钱看完再脱    如何脱毛不再生长之冰点激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