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水光嫩肤]对皮肤有什么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31 12:20

冬季皮肤很容易干燥缺水,即便是再油的皮肤,在冬季也会感觉到干燥,为了皮肤能更好地过冬,在冬季给皮肤用上具有保湿、滋润效果的护肤品是很多人的选择,但是,如果这样也不能比较好地解决这一问题,要怎么办呢?小编告诉你,可以给肌肤注射[水光嫩肤]



[水光嫩肤]是什么?


[水光嫩肤]利用负压multi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PRP自体细胞等高端注射产品,使皮肤内吸收并储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在短时间内重塑紧致平滑富有弹性的肌肤。

注射[水光嫩肤]有什么好处?

1、保湿补水


水光枪是向皮肤深层补充透明质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2、改善肤色


[水光嫩肤]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3、收缩毛孔


[水光嫩肤]采用中胚层疗法,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4、祛除皱纹


[水光嫩肤]除皱效果非常好,1克透明质酸相当于16倍的胶原蛋白,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舒展面部细纹以及眼周细纹,紧致肌肤。


注射[水光嫩肤]是一种比较好的补充肌肤水份的方法,有些求美者在注射完全[水光嫩肤]后可能在一开始会有一些紧绷的感觉,一般来说,这些是正常现象,慢慢地,你的皮肤就能变得水润舒适了,如果,你对[水光嫩肤]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的内容,或者想要进行注射[水光嫩肤]的预约,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美白养护]能起到全身美白效果吗    白瓷娃娃祛斑适合人群统计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