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有哪些人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0 11:09
  纹眼线不仅可以让眼睛变得明亮有神,还能让眼睛变得乌黑靓丽,而如果你也想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美,纹眼线是不错的选择,可是纹眼线也不是人人都能做的,那么纹眼线有哪些人禁忌人群呢?



  纹眼线同其它纹绣技术一样,是在确定了理想的形状之后,再用针笔蘸上特别的原料纹上。只是纹眉可依头发的色泽选用多种颜色,而纹眼线只能选用黑色。此外眼线的位置要选得准确。因一旦纹上,形状便不宜改变,且颜色也永远无法褪去。

  纹眼线手术有以下禁忌人群:

  1、未满18岁成年人,只有成年人才有权利决定自己的相貌整形问题,否则要经过家长的同意才能进行手术。

  2、高度近视的人群、甲状腺功能亢进的人群或其他原因导致的眼球突出的人群,都不适合纹眼线。

  3、存在凝血功能障碍、患有慢性疾病的患者一定要慎重选择,否则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大家千万不可因为一时的迷茫,隐瞒病情,否则手术后果不堪设想。

  4、下垂的眼皮遮挡睑缘的患者,一般上眼睑睫毛不能外漏,所以这类人不建议做上眼线。

   阅读:纹眼线的方法有哪些   纹眼线后如何护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