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后如何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20 10:59
  纹眼线不仅会让眼睛显得大而靓丽,还会使眼睛显得更加炯炯有神,增添美感作用。但是很多人存在疑惑,纹完眼线之后怎么护理呢,那么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纹眼线可以美化眼睛轮廓,并能够矫正各种不同眼型的缺陷,明眸更添神韵。不过,眼睛是人体较敏感的部位,眼睑处的皮肤是全身皮肤较薄的地方,也是较敏感、毛细血管较丰富的地方,术后的护理更有格外注意。

  纹眼线后的护理

  天:皮肤周边可能会有发红的现象。应少量均匀涂抹修护素,可以采用冷敷的方法进行消肿处理。

  第2天:略微肿胀,应口服消炎药消肿。因为睡眠姿势问题,有些顾客会出现水肿、发青的现象。

  第3~7天:脱痂阶段,会痒,不可撕挠纹绣部位,让其痂皮自然脱落。在这个阶段不要接触生水,以防感染或线条洇色。

  第8~15天:脱痂后的返色阶段,有些顾客会出现脱皮现象,但是不可撕挠脱皮的部位,可以采用热敷的方法促使胶质层脱落。

  6~30天:皮肤修护阶段,颜色已经稳定,但皮肤还需修护,所以,这段时间不要进行游泳、桑拿,以免造成脱色。

  两月后:皮肤正常,一般不需补色,如果颜色浅,可以进行二次补色。

   阅读:纹眼线会不会伤害到眼睛   纹眼线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