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谁丰耳垂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8 13:22

都说耳垂饱满的人福气也会好,这让薄耳垂的人情何以堪,为了让我们的耳垂也有福相,我们可以进行丰耳垂整形,而注射丰耳垂是一种比较简便的方法,通过来说,用来注射丰耳垂的材料主要是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下这两种丰耳垂的材料。



透明质酸丰耳垂


透明质酸丰耳垂排除了感染及过敏的因素,而且透明质酸流动性较佳且无色透明,在填补凹陷处容易达到平顺的效果,硬度较佳,颜色也比较均匀。


注射透明质酸后约6—12个月会逐渐被代谢掉,但对于想要却又不敢进行整形手术的人来说,则可当作手术前的测试。若可以接受透明质酸填充后的部位外观,就能安安心心进行真正的整形手术;反之若是不尽理想,透明质酸也会逐渐消失不见。

自体脂肪丰耳垂


自体脂肪丰耳垂从爱美者脂肪丰富的部位吸取之后,重新将其注射到耳垂部位即可。很安全,没有副作用,不会出现排异现象,可以和爱美人士自己的耳朵相融合。


手术时,医师根据爱美人士具体的耳垂情况,设计好耳垂轮廓,再进行注射,从而达到增大耳垂的目的。术后没有疤痕,见效快,受到爱美人士的欢迎。自体脂肪来源于自身,不会有排斥反应,非常安全,没有副作用。


注射丰耳垂相对来说是一种比较安全的丰耳垂方法,也不易出现副作用,但是不排除因个人体质的差异而产生副作用,如果在丰耳垂后感到不适,要及时与医生进行沟通,以便医生做出及时的应对方案,为了尽可能地避免副作用的发生,去正规的整形机构还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注射丰耳垂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丰耳垂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常见的丰耳垂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