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丰耳垂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16 11:30

都说耳垂丰满的人有福相,还有说,现在土豪们挑老婆也都喜欢挑有旺夫相的女性,那么,美女们谁也不希望自己败在小小的耳垂上,不就是耳垂丰满嘛,现在整形术这么发达,丰个耳垂还不是分分钟的事?说到丰耳垂,常见的丰耳垂方法有哪些呢?



常见的丰耳垂方法:

1.自体脂肪丰耳垂


耳垂部位只有软组织,而没有任何的骨组织、软骨组织,填充软组织就能改善耳垂形态。自体脂肪是比较理想的软组织填充材料,无排异性,耳垂形态自然,不过,自体脂肪有一部分会被溶解吸收,需要多次注射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2.透明质酸丰耳垂


透明质酸丰耳垂是较简单直接的丰耳垂方法。施行透明质酸丰耳垂手术时,医师根据患者的脸型、体型等综合因素,先设计好耳垂轮廓,再将透明质酸注射到耳垂部位,来达到增大耳垂的目的,这种方法不用开刀术后无疤痕,效果立杆见影。这种方法主要是针对耳垂小、薄的求美者。不过透明质酸丰耳垂的效果并不长久,只有一年左右。

3.手术丰耳垂方法


耳垂分离手术。整形专家会经过全面检查,拍摄求美者的耳朵正面、侧面、斜面和后面各个不同角度的照片,来作为丰耳垂手术设计的参考依据。用手术的方法将隐性耳垂患者的耳垂和脸颊相连的皮肤分离,再雕塑出一个漂亮的耳垂,缝合恢复后,就出现了所谓的显性耳垂;丰耳垂术后一个月避免外力碰撞,恢复后几乎看不到疤痕。


以上是三种比较常见的丰耳垂的方法,比起自体脂肪丰耳垂、透明质酸丰耳垂,手术丰耳垂的方法可能略显复杂,但手术丰耳垂的效果会比另外两种更持久,求美者可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丰耳垂的方法。


阅读:自体脂肪丰耳垂的注意事项     耳垂裂与耳垂受损的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