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衢化医院整形美容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29 14:03
  浙江衢化医院不仅承担着衢化片区及衢州市其他区域的医疗保健和职业病防治任务,还接受江西、福建、安徽等毗邻省市县危重病人的救治任务,是衢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城镇居民保险和农村新型合作医疗定点报销医院、单病种结算试点医疗机构。



  人才队伍:医院技术力量雄厚,有各类医技人员80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近400人,硕士研究生40余人,博士研究生3人。

  技术水平:医院鼓励技术创新,努力打造技术质量品牌。心内科、肾内科、神经外科、骨科、重危病人救治能力与肿瘤的综合治疗能力,以及普外科、泌尿外科、妇产科、消化内科的腹腔镜、胸腔镜、关节镜、宫腔镜、ERCP技术、弹道碎石技术等内窥镜微创诊疗技术与介入治疗技术,部分已达到国内或省内先进水平。心脏介入技术、肿瘤综合治疗、人工关节置换、椎间盘微创治疗、微创保胆取石等特色医疗,已为众多患者带来了福音。

  荣誉称号:荣获浙江省级先进医院、浙江省爱婴医院、省级文明医院称号、早批浙江省“绿色医院”、浙江省价格计量信得过单位等各类称号。

  科技项目与成果:近年来,医院的《职业性急性化学中毒救治的研究》、《深度烧伤致复杂性软组织缺损组织瓣修复的临床研究》、《有机氟毒物毒理及其职业性急性中毒早期诊断、急救技术研究》等4项科技成果获浙江省科技进步奖;《GROa/CXCR2参与动脉粥样硬化调控的研究》获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创新奖一等奖。16项科技成果获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创新奖。6项科研项目列入省科技计划,4项科研项目列入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21项科研项目在省卫生厅立项。获医学教育项目8项,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多项。

  特色服务:近年来,医院全面推行“病人选医生、选护士”、“医患沟通制”、“回访制”、“预约挂号服务”、“优质护理示范工程活动”、“临床路径”、“开设方便药房、门诊”、“数字化医院建设”以及率先在浙西地区推出了“单病种收费”等医疗服务举措,竭诚为患者提供温馨、优质的服务。同时,开展实施了“科主任、护士长、管理人员竞聘上岗”、全员聘用制、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等举措,着力深化内部机制改革,并实施“柔性引才引智”战略,通过成为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协作医院、联合浙二医院开通“数字化可视远程视频系统”、邀请全国知名医院的专家成为医院的特聘专家,定期来院坐诊等举措,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使得病人综合满意度始终保持在较高水平,医院业务量稳步上升。

   阅读:衢州赫尔希医疗美容怎么样   浙江衢化医院烧伤整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